Plato.

渣文,视频渣剪。无cp洁癖。小透明极易勾搭⊙▽⊙ Batfam中毒中,贱虫,POI,漫威,BBCSherlock,汉尼拔,SPN均可。

大学真的是一个寂寞之所。虽然有同学,舍友可以给你帮助,但是他们也有自己的人生,不能时时刻刻陪伴着你。上了大学,路就要一个人走下去。今天上吐下泻,一个人挪到医务室,冷汗淋漓的打点滴,痛的快要昏过去了。我这么弱的身体,一天到晚出问题,以后真的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外科医生吗〒_〒 真的,我很喜欢医科,每一条生命都弥足珍贵,所以我想尽我所能让病人们过得更好。哪怕近年医患关系紧张的事件频发,我也不觉得当初我选择走上学医是错误的。生活中总有无奈,但我们只能选择去接受它,尽力去改变它。一个人,当然更要坚强。



学医的确实对生命有更深的理解,所以我想我更能够体会到宅总听到机器要杀了那个政客时的犹豫,除了少数人,真的很少有人会看到一个无辜的人因为自己惨死而不去阻止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Plato. | Powered by LOFTER